close

據說是審問中

  「你不要岔開話題。」

  「別這麼說,你不是對於我觀察到的事情感興趣嗎?這也是在我的任務範圍內呀。」他皎潔的笑著。

  「難道你的任務是挖這種無聊的緋色情報嗎?」

  「可別小看這些情報,也可別小看天使的感情。」如果他有煙管,此時他應敲掉一些煙灰,「不過我自然也是知道的,你的感情我也不會小看的。」

  「你這傢伙……」也許是咬牙切齒。

  「嗯?」

  「你就告訴我,我該怎麼辦吧,前輩。」

「這才對嘛,後輩。」如果我讓他這麼說就顯得他很跩吧。

這次的玩笑是算是開在自己身上,詳情參閱最新一期的天音作息日(想來只有少數人知道這東西的存在,此處指第二十四期)逼供一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T5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