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xit.(逃難時將很感謝,但不會留戀甚至想念。)

  混亂當中,我們逃了出去。
  記憶模糊,卻又像是新刻好的印記。

  原先,不過是為了解決另一場混亂。
  你同意,我也同意,然後,我們攜手點燃了一連串的氧化反應。
  火光照映不上你我的顏面。當時我相信我們正笑著。

  然而你感到恐懼。
  你說反應已超過我們所能控制的。
  你似乎理性的聲音明明近在我耳畔左右,我受火迷惑精神完全不能理會。
  就像我是火,一發不可收拾沒人能阻止。

  燃燒吧!我的小……我差點說出這句話。
  開始我瞭解到該逃。

  邪神已帶著他的女兒舞到這來,炙熱的刀斧,不是豔紅就是黑暗,在我眼前再自然也不過了。
  那著火的姑娘開始放聲歌唱,嫵媚的散發著他的迷藥,他誘人的眼神已不再勾引我,乃是瘋狂的嘲笑我們。

  大手大腳的吞噬了我們的愚昧,卻沒能使我們因失去愚昧而聰慧。
  那片廣大而不像是憤怒的紅色沒命似的追殺我們。
  我一定是慌了。


  很不自然的綠色出現,撲朔迷離間,我只記得,你說:「EXIT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T5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