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有個東西,能被各式表現。
世界上有個東西,能表現出各式。
如同螺旋般,世界纏繞而生出不同。
我相信嗎?只有1和0便以構之世界。
一即是全,全即是一。
(阿呀,我在寫啥啦?)A+
這卷子的分數喔。

那天所介紹巴赫作品,曲名是d小調觸技曲與復格。最早是用管風琴演奏。
聆聽過四種版本後,我較喜好神奇的巴赫呀(其他三個我忘了)
以上是對其的感想。

這張小考卷是從昔日的遺跡中找出的。
說來要是音樂課不小考,我大概連聽過巴赫士哪國人都不知道。(事實上,我剛發現這卷子後才又知道:巴赫是德國人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T5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