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091005)

「站起來!我不會體諒你也不會同情你的!
「站起來,我不會體諒你也不會同情你的。
「站起來。我不會體諒你也不會同情你的。
「站起來……我,不會體諒你也不會同情你的……」
雨淅瀝嘩啦的打在他倆身上,一個站著,一個躺著。

他站在水中,水一直淹上來,他站在水中。

筆尖流出血來,一片染紅如大地。

魚在岸遊不到海。


(091007)

「我們到盡頭了。」
「是啊,終於。」
(……)
「「你真的相信這裡是盡頭?」」

這些事情對於真義的意義不值一提,全部劃掉好了。於是我們彷彿未曾活過。

如果你所謂的盡頭是一道牆,我就將他打破;如果是懸崖,我就跳下;如果是無限之環,那太好了,沒有盡頭。

我仍舊對於日期有執著。鬼門關與白露與九九年九月九日。
我覺得我偏向陰謀論,也就是宗教與超自然那些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T5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