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091008)

若是一直坐著,或躺著,或其他舒適且低位能的姿態,靈敏度、精神、肉,就都垮了而且什麼也不會感覺。
若又突然站起(一種高位能的型態)一切都會提升、凝聚,像是所有的風將之包圍而壓縮,像是成為高處的懸崖(具有相當高的位能,一旦釋放將獲得無法挽回的動能)。站著剛開始會不適,但不久將感到比坐著更大的能量,站著蠻愉悅的。

(091108)(污泥與蓮之類的)

為何你要將我洗淨
洗淨我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記
完全洗淨
即使那是我們惟一的關連
即使那是你憶起我惟一的方式
為何你要將我洗淨,即使我是如此的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IT5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